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01   因《北京折疊》榮獲國際性大獎雨果獎,作者郝景芳爆紅。   而在此之前,她的生活又是怎樣的呢?   從上大四起她便開始寫作,從研究生到博士那五六年,她一直都在一邊上學、一邊寫作投稿,第一本小說尋求出版時,給很多出版社發過去,根本沒有回音。   有時好不容易過了一審,也過不了二審。她開始反反復復糾結,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寫好小說的能力,她拿自己的作品和喜愛的小說作對比,把每一次能不能發表作為對自己的證明,結果只是陷入不斷的自我懷疑與沮喪。   五六年前的某一天,她突然問自己:“假如一輩子不成功,我還愿不愿意寫作。”她突然發現,其實她愿意。   她又問自己:“那你是真的愛文學嗎?”她的答案是肯定的。   她形容那一刻就像水落石出、黃沙散盡。   她清楚自己是真的愛文學,愛寫作,她想要寫一輩子。   文學對她來說,意味著整個的人生想象:“它是對于我自己,人生邊界的拓展,讓我把我的人生邊界,從一個狹小的房間,擴大到整個的宇宙。所以我開始回憶,到底是哪些文字最能夠感動我,它們打開我的視線,它們在我的心里,構造出那個龐大的世界與人生。”   寫完《流浪蒼穹》之后,她拿到《科幻世界》筆會上給人看,無人回應。幾周后她收到了一封郵件:“你創造的世界絕無僅有,你的小說有一種其他科幻作家沒有的色彩,就像消失很久的金色夕陽又回來了。”   發件人一欄,寫著——劉慈欣。   更加戲劇性的事情一再發生,2016年8月21日,《北京折疊》獲得國際性大獎——雨果獎最佳小說獎。   緊接著就開始了蜂擁而至的一些追捧,可她形容這一刻的自己,經過一再受挫的那段時間的思考和沉淀,其實已經不在乎了。   原來拒絕過她的雜志,說自己看走眼了,拒絕過她的出版社,也回來找她約書。有人要給她打造個人品牌,她拒絕了;搞全國巡回簽售,她也拒絕了。   我想也正是因為那段時間的思考讓她清楚認識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她說:“當你不在乎失敗了,也就不在乎成功了。”也正是不計得失給了她沉淀內心的可能,讓她全心投入內心那個絢爛的浩瀚宇宙。   與其把“看走眼了”當成是打臉的可笑,不如當做是——不計得失的福報。   02   有個朋友小謝,還在上大學,便月入上萬。   她辦理了一個補習機構,教孩子們練字。每人二十四節課收費八百,前來報名者眾多,只能分班安排時間教學。   小謝大概幼兒園時就開始學習練字了,后來初中學成后,也從未停止過練習。   最初她父母可能只是覺得一筆好字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怎么也沒想到小謝似乎已經對練字上癮到癡狂的地步。   高中期間她把收錄13000字的《現代漢語詞典》,一筆一劃、精益求精,練習過三遍,那厚厚的米字格紙堆得越來越高,她卻從中探尋到了獨有的樂趣與寧靜的內心。   畢業后一次偶然的全國性書法大賽,她得了一等獎。而后不久,便突然有人打來電話告知自己是中國硬筆書法協會,邀請她當書法協會舉辦的比賽評委,前段時間她又被邀請制作字帖,將自己寫的字收錄成電子版供人印刷使用。   一開始只是親戚朋友詢問她,能否教自己的孩子練字,結果成效顯著,報名的家長們聽聞便接踵而至。   她告訴我說,她從未想過有一天,能靠著自己的愛好,取得今天的成就。   這讓我想起演員余男的一句話:“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的,你現在所有因感興趣而學到的東西都將在某一天幫到你,你只是現在不知道。”   我想這句話也可以理解為:那些你不計得失,全憑借著一腔熱血試圖滿足自身喜好所做的事情,總能把它做得格外成功,最終取得超常的成就。   03   《流浪地球》在取得如此成就之前,拍攝中途一度資金短缺、困難重重。   “空間站”這一部分的拍攝,郭帆想找一個大牌明星:“要有很高知名度,并愿意以自己的知名度帶動項目,但戲份不是男一號,還要愿意為青年演員開路,同時還能不收錢的男演員。”   為了尋找這樣一位可以不計得失的男演員,劇組幾乎問遍了所有著名男星,但就是沒有一位愿意出演。   最后郭帆去找吳京,吳京二話沒說就答應了。只對他提了一個要求,“今天我幫助你,未來當你遇到執著追求電影藝術的人,你也要幫助他。”   后來拍攝到中途,劇組斷資,投資方也跟風撤資,大家都認為新人導演加上中國落后的科幻電影技術,根本拍不出好電影。   這時候吳京站出來,掏了6000萬。   他說:“像這種科幻電影,如果我們不拍,就沒人拍了。即使拍爛了,也比沒人拍強。”   《戰狼2》吳京主演并投了8000萬,最終票房56億,《流浪地球》截至目前累計票房46.67億元,他又一次賺翻了。   與其說吳京眼光毒辣運氣好,不如說正是不計得失給了他這份獎勵。   因為想打造屬于自己的動作片時代,他磨練動作、苦練武藝,死磕的吳京,數次在拍戲中差點喪命,這才有了《戰狼2》的火爆。   因為想給中國的科幻電影一個機會,他從愿意為青年演員開路到投資6000萬,從客串到主演、從主演到出品人,這才有了《流浪地球》的成功。   他看著郭帆,就如同看到當年那個不計得失只為一腔熱血的自己。   郭帆的團隊也同樣是如此,電影拍到最后,導演郭帆把全部身家900萬砸了進去;制片人賣了自己的車;演員們自降了片酬;攝影指導自己花錢買了幾百萬元攝影設備………   于是他們成功了,正是因為這不計得失的一腔熱血,讓他們愿意放棄一切投入其中,最終為中國科幻電影拉開了新篇章。   04   你看,人生多么奇妙,你越是在意,越是盯緊著輸贏不放就越是遠離目標,陷入自我懷疑。   可等你真正放下輸贏與得失,專注于熱愛本身時,反而會不禁意間取得質的飛躍。   當初我深知我發自內心熱愛寫作時,寫出過許多至今讀來都頗有感觸的文章。后來新媒體時代到來,我把這些文章無意投稿,結果都得到好評。   我也因此增長了信心,但之后寫出的許多文章,卻再也不得認可。   我十分苦惱:這些年獲取的知識與見識不斷增長,為什么寫作水平反而還會下降呢?   經過對比,我發現曾經的文章中藏著一種奇妙的力量,我想,那可能就是——熱愛的力量。   沒有任何功利心作祟,沒有商業意識的裹挾,有的只是純粹的、不計得失的寫作本身。   原來這不禁意間參雜其中的功利心,并沒有給我帶來提升的動力,反而帶走了文章中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思考問題的深刻力、人情冷暖的真摯感……   原來并不是寫作水平不如從前,而是心態不同往日般純粹了。   意識到這些以后,我一再克制動筆,而尋求心態的沉穩與篤定:既然你是真的熱愛,又為什么要在意成敗呢?   再動起筆來文思泉涌,寫起觀點來有理有據,寫起人情來淚流滿面。那一刻我便知道,我其實已經成功了。   愿每一個追夢路上陷入困境的你們,都能有一天猛然發覺,其實就算你在這件事上一輩子都沒有成就,你也會熱愛終生。   等到你發覺之時,想必一切功名與成就盡歸塵土。   因為等到輸贏不重要了,熱愛就變得至關重要,而你越是熱愛,就越是愿意為之付出。   或許突然有一天,你曾經所期待的成功已經悄然到來,而那時的你只會感謝自己的熱愛,早已不在意是否成功了。   —END—   作者簡介:95后女,愿寫出的字里有溫度,寫出的句里有力度;愿能用讀書遇見星河的浩瀚,能用文字描繪世界的絢爛。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果/驚天車禍(外一篇)   李福田是一個不信邪、不靠天、愛管閑事的倔強人。自己積德行善多半輩子,卻屢遭訛詐和傷害。 那年冬季,冰天雪地。李福田出差到外地推銷所在企業的產品。下了公共汽車后,遇到一位70歲左右的老人摔倒。愛管閑事的他,便叫來出租車將老人拉到醫院搶救,自己墊付了2000元的住院押金。老人醒過來,硬是說他開車撞了他。李福田說:“我是路過的,根本沒開車,你咋說我開車撞你呢?”老人的兒子來了,為了逃避醫藥費,也昧著良心訛詐了李福田5000塊錢。李福田真是冤枉,醫生和護士為他鳴不平,攛掇他去法院起訴。他笑了笑,自我解嘲著說:“財去人安。吃個啞巴虧算了,我還得去推銷產品呢,哪有時間去打官司。”通過這件事,李福田就想:現在好人難做啊。但他又想,這樣不講良心的畢竟是極少數。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李福田不但沒記住這次教訓,反而差點搭上性命。就在被訛詐的第二年夏天,李福田在長途汽車上遭遇了歹徒搶劫。汽車駛進深山,上來三個小伙子,手持兇器威脅乘客掏錢。乘客們沒人敢說話,更沒人拒絕與反抗。李福田站起來,大聲呵斥歹徒:“光天化日之下,你們竟敢搶劫別人錢財,不怕遭報應嗎?!”歹徒見有人抵抗,便將李福田圍了起來。李福田終因徒手難敵三個人的兇器,身上挨了三刀,一刀扎到了脾臟,另兩刀扎到了大腿和后背。李福田倒在了車座上,鮮血染紅了潔白的座套。歹徒見出了人命,便下車倉皇逃竄。李福田見義勇為、奮不顧身的行為,喚醒了人們的良知,司機把他拉到附近醫院立即進行搶救,做了脾切除手術。可是,巨額醫療費和后期治療費用,使家庭經濟陷入危機。 退休后,李福田把母親接到城里來住,孝敬老人;平時他總出去轉轉,遇到需要幫助的便出手相助,看到不公平的現象便要說幾句。這天,郵遞員給他送來了兩封掛號信和1萬、10萬元的兩張匯款通知單。匯款單無地址,無姓名。李福田莫名其妙,忙打開第一封信看起來:“叔叔,你還記得10年前你救我父親的事嗎?我是他的兒子。爸爸臨終前告訴我,一定要向您道歉,把錢還給你。我們訛詐您的錢,遭了報應,第二年家里失火燒了精光。寄上1萬塊錢,向你贖罪,請您原諒。”李福田明白了,他又拆開第二封信:“......您在車上的英雄壯舉始終在我心中閃現。當時,我就坐在您身邊。現在,我發了財,聽說您為治病舉債,我心不安,這幾年我賺了錢,替車上那些人一道寄去10萬元,請您務必收下。我也希望大家良心發現,一起傳遞正能量,挽救我們的靈魂,挽救我們這個社會。”李福田很欣慰,他把這筆錢捐給了文明辦,希望獎勵那些見義勇為、助人為樂、尊老愛幼的市民。 清明節到了,李福田要去給父親上墳。老家離城里很近,李福田是騎著自行車去的。回來的路上,一輛大車拉著一車鋼材,在上橋轉彎的時候,發生了側翻事故。這時,李福田正好騎車騎到轉彎處,眼看一車鋼材就要把他壓到車下。“完了!”李福田心說,便閉上眼睛聽天由命了。冥冥中,他忽然覺得一雙巨手把他抱起來,飛一般的離開即將側翻的大車,將他放在大橋的路邊很遠的安全地帶。大車停下來,自行車被壓的粉身碎骨,當司機尋找騎車人時,李福田坐在路邊笑著說:“我在這呢。”司機驚訝說:“你怎么在那兒?”李福田答道:“我也不清楚,好像有人把我抱出來的。”看到這驚險的一幕,不認識的人都說:“這人真是命大啊!”認識的人說:“好人有好報,有福的人命就大!” 晚上,老伴做了個夢。夢見閻王跟她說:“老李一生疾惡如仇,積德行善,我派兩個善鬼去護佑他,保他遇事逢兇化吉,一生平安,讓他多多行善,福及子孫。”         長谷嶺人辦喪事第一次放起了哀樂。 這哀樂凝重、哀怨、低回,從村中的一家小院裊裊升起,向全村飄散、彌漫開來。好奇的人都來瞧熱鬧,原來是村婦代會主任金鳳的婆婆病故了。死者的喪事辦得隆重而熱烈。金鳳沒有像村里其他喪者家屬那樣,去雇吹鼓手吹吹打打,而是學著大人物開追悼會的模樣,在院內搭起了靈棚,讓村會計寫上挽聯,請手藝人扎了花圈,將老人的遺像放大,擺在靈棚里,把自家的錄音機搬出來,叫丈夫從城里買來磁帶,放起了哀樂…… 真是破了天荒,小孩子來看稀奇,在大人中間鉆來跑去;年輕人佩服金鳳的膽量,稱贊她對老人厚養薄葬、移風易俗的做法;而有位上了年紀的人卻撇起了沒牙的嘴說:“金鳳圖省錢對老人不孝,她舅公公也不會饒過她,你就等著瞧熱鬧吧。” 婆婆的腦血栓已得了三年多。得病后,金鳳就挑起了照顧病人和孩子的擔子。丈夫在縣民政局開車,起早貪黑的上班加班,回家沒個準時候。她精心伺候婆婆比親閨女還好,婆婆在世的時候,逢人便哆嗦著夸兒媳道:“上輩子修來的福,趕上了這么一個好人。”村里人也沒有不朝她豎大拇指的。金鳳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副主任,婆婆病重時,她就想,農村婚喪事大操大辦的風氣越刮越大,條件不好的還要借債拉饑荒,我們還不富裕,用錢的地方很多,這是一種浪費啊! 晚上,金鳳把自己的想法跟丈夫講了。丈夫面露難色地說:“咱們又不是辦不起,出這個風頭干啥?” 聽到這話,金鳳就來了氣,“你這是啥話,不是辦起辦不起的事兒,咱們年輕人就是要破破祖宗立下的老規矩、舊習慣,因為它不合理,我們不能再讓多少個家庭,為了辦喪事去奔波甚至去流血流淚了。”金鳳緩和了一下口氣,“萬事開頭難,只要有人起了頭,往后就好辦了。我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成員,你又在民政部門工作,咱們應該帶這個頭。” “我怕旁人說閑話,說咱們對老人……” 沒等丈夫說完,金鳳就打斷了他的話:“你腦袋進水了?你也不琢磨琢磨,人們有啥閑話?只要我孝敬老人,讓媽吃好喝好,有一個幸福的晚年,就是喪事簡辦了,她老人家如果地下有知,也會贊同支持我們的。我也問心無愧,不怕別人說三道四。有位名人說得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丈夫沒話可講了,他想起了不好惹的老舅,便說:“別人都好說,我擔心他那一關難過呀!” 金鳳說:“只要你支持我就好辦了,你放心,老舅的工作我去做。”她堅信,只要心誠,就沒有過不去的門檻兒。 老舅是本村的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光棍漢。五十好幾了還獨身一人的主要原因,就是他脾氣太倔,他認準的事兒,八頭牛也拉不回來。在生產隊的時候,他一直在護秋,這活別看輕巧,卻不是誰都干得了的,要無私無畏,不怕得罪人,為此,村里村外的小偷小摸沒有不怕他的,人稱‘惹不起’。金鳳的婆婆比老舅大二十多歲,爹娘死得早,是她把弟弟拉扯大的,倆人的親情是啥也代替不了的。老舅啥都能原諒,就是不能原諒對姐姐的不敬不孝。金鳳面對的是這樣的感情,這樣的人物,她深知工作的艱難。于是,她想到了組織,她找到了村黨支部和紅白理事會,談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組織的全力支持。黨支部書記說:“真是后生可畏呀,敢于向幾千年的舊俗挑戰,樹一代新風尚,是天大的好事。”金鳳適時說了老舅的事,村主任兼紅白理事會主任說:“走,咱們一起找他去!” “不用你們說話,你們在旁邊給我壯膽就行。” 他們三人一起來到老舅家,還沒等金鳳把話說完,老舅當時“炸”了,他喘著粗氣把一句硬幫幫的話撂下了:“要想不大發喪我姐,除非我死在她頭里。” 金鳳和顏悅色地說:“老舅,我知道你和我媽相依為命長大的,如果我媽到了那一天,就要我們好好發喪她,咱們臉上都有光,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搞老的那一套,得花多少錢?咱們村狗娃家為發喪他爹,攢了半輩子錢都花了還沒夠,還有栓柱家為埋葬二老,把牛和車都賣了,到春天種地還得人扛豁子人拉犁,這是何苦呢?” “你們要是錢不夠,我,我借給你們。”老舅的火氣明顯沒那么足了。 “老舅,你想錯了。我和你外甥這么做,不是沒錢,也不是對我媽不孝,而是借此帶個頭,讓人們都省下一筆錢來。你看,親戚們花著大份子,大吃大喝幾頓,完了落著個啥?互相欠著人情債,遭罪的還不是我們自己?咱們有幾個是大款,還不是日后讓饑荒壓著過日子?” “那,別人不說咱們對死者……” “我知道你有顧慮,你說,我對我媽咋樣?” “你對我姐那沒說的,說起這些,我都覺著對不起我姐呀,多虧你們哪!” “我說的喪事簡辦,喪事新辦,也不是不辦,而是換一種形式,也是一項改革吧。不但少花了錢,還把喪事辦得熱鬧一些,體面一些。我不讓人們掏份子錢,用告別遺體的形式悼念死者,回憶死者的生平往事,不搞大吃大喝那一套。盡管我們山區可以土葬,但是我還想征求您的意見,要求火化,節省耕地,把可耕種的土地留給后代們。” 老舅默默地抬起頭來,感動地說:“別看我倔,我那是對我看不慣的人和事。其實,人死如燈滅,只要活著享福就中了;周總理死后把骨灰撒在了江河大地上,咱們小老百姓算啥?你們說的都對,就照你們說的去辦。” 沒想到老舅這么同情達理。三天后,老人離開了愛著她的人們和她所愛著的世界。全村人幾乎每家都有人參加了追悼會。 哀樂響起來,它像一股新風吹進了這偏遠的大山深處…… +10我喜歡

為什么我們總是強調環境的重要性,因為不同的環境會讓你遇見不同的人,而不同的人則會帶給你不一樣的人生。   喜歡抱怨的人,會把你當做情緒垃圾桶,久而久之,你會深陷負能量的情緒中無法自拔。而總是微笑著看世界的人,也必然有一顆明媚的心。   壹   多少婚姻,始于激情,毀于雞毛蒜皮。網上有一個問題,人到女人要怎么樣才能防止年老色衰時候無法吸引另一半?有一個回答讓人覺得特別好。   答主說我妻子就是一個中年婦女,而她的生活在我看來完全不會因為有無我而發生變化,她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也有自己的圈子,盡管是家庭主婦,但主婦的生活一點也沒讓她變得邋遢,反而自己經常想討論什么話題的時候,妻子往往都能很好地回應。   我們結婚,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如果兩個人的結合只是讓生活變得雞毛蒜皮和喋喋不休的爭吵,那這樣的感情早該及時止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去愛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每個人的生活都一樣,從細看是碎片,遠看是長河的時間中尋找著幸福,尋找著能夠讓自己幸福的一切事物:健康、平靜、物質、榮譽、成就。   不要找一個沒有激情、沒有好奇心的人過日子,他們只會和你窩在家里唉聲嘆氣抱怨生活真沒勁,只會打開電視,翻來覆去的調轉頻道,好像除了看電視再也想不出其它的娛樂項目。   也不要找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過日子,他們一直在排查可能的不幸,和焦慮未來的災難。他們一直在想該怎么辦?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會對生活樂觀,對自己信任,他們知道生活本來就悲喜交加,所以已經學會坦然面對。   不要找一個容易放棄的人過日子。他們沒有信仰,也沒有夢想。他們遇到挫折的第一反應和最終反應都是逃避,他們可以放棄整個世界。   最好的另一半,是讓你變得更好,而不是永無止境的損耗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貳   和給你正能量的人做朋友。   當煩擾來襲時,就理性解決。他們相信人定勝天,確實無法獲勝時,就坦然接受。他們能夠正確認識自己,有自知之明,不會自我貶損也不會自我膨脹,他們在該獨立的時候獨立,該求助的時候求助。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擁有大智慧,他們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也不會隨波逐流。不會夸大事情的不利面。   他們知道世界運作的原理,明白人人都有陰晴陽缺。他們在你需要時給你最中肯的建議,有原則卻又求新求變,有主見卻又聽得進勸。   剛剛出來工作的時候,老板給我說,招人特別重要,因為很可能因為一個不正確的人而連累整個公司。這種員工氛圍,尤其對于創業公司來說影響太重要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事情不少見。   很多人口口聲聲給你說她缺愛,因為一個缺愛的理由,她可以編造出各種消磨你情緒的花招。久而久之,你自己內心唯有的那一點愛,也消失殆盡。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堅定自己的信念,擁有人生的目標,知道自己的所需并為之不斷努力。他們歡迎變化也制造進步。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值得用盡一生去不斷嘗試。   叁   是的,去愛一個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吧。   他們會給你驚喜,同時也會帶給你感悟。他們讓你把路走直,戒斷所有扭曲的價值觀。如果你本身就不是一個擁有足夠正面能量的人,那么就請你一定要愛一個擁有正面能量的人。   在這道數學題里,負負并不能得正,另一個同樣具有負面能量的人會把你的人生拖垮,讓具有正面能量的人導正你的靈魂和行為吧,潛移默化中,你會變得更加開朗和幸福。   這一定比任何財富更能長久的滋養你的心靈!   人生是一個選擇的過程,人生最重要的選擇,就是選擇和誰在一起。選擇和誰共事,選擇和誰交朋友,選擇和誰結婚,選擇向誰學習......   你和誰在一起,決定著你的未來。你和誰在一起,由你自己決定,擦亮你的眼睛,用心去尋找。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tkjq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